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不會變成蚊子館的公共建築,丹麥圓頂公共會議廳


Pleasure Dome: A Public Meeting Space Cracks Open Geodesic Design:



丹麥建築師Kristoffer Tejlgaard 和 Benny Jepsen受丹麥公共建築單位之邀,設計了這款亮眼的公共會議空間,設計團隊為了建築融入周遭的環,刻意設計了一個圓頂、木製的壁面和開放的窗戶,形成一個開放的空間,讓空間能夠多維的運用。

而且建築的骨架採取可拆重組的結構,隨時可以依據不同的需要而改變,充滿了與眾不同的建築思維。








Images: courtesy of Kristoffer Tejlgaard
[via behance]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