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偉大的工程/瑞士Trift懸索橋




瑞士Trift懸索橋:


阿爾卑斯山脈遍及歐洲6個國家, 瑞士便是其中之一。 由於山體連綿不斷,加之瑞士國土面積的原因,瑞士60%的國土面積都被阿爾卑斯山脈所佔據。 Trift懸索橋便是為了溝通一所因冰川後退而孤立的木屋所設。 橋長558英尺、離谷底328英尺,是阿爾卑斯山區最長也是最高的步行吊橋 。

從2004年建成以來,Trift懸索橋的風雨飄搖不知道嚇退了多少人。 隨後在2009年,橋體增加了穩固鉸鏈,護欄也進行了加高,但其恐怖指數依然不減當年。

Trift以它的懸索橋出名,位於海拔1720米的Trift懸索橋跨度有102米,距藍綠色的冰川湖面有70米的高度,是歐洲海拔最高的懸索橋。 通過這座懸索橋,登山者可以快速地穿過峽谷,更快地到達冰川旁的高山小屋。

Trift冰川正在快速地融化,在過去的十年中,這座冰川減退了幾百米。 現在殘留的只是一片附著在傾斜山坡上的冰;冰川的融水在峽谷中形成了一個湖,而且這個湖正在逐漸擴大。

 徒步路線為坐纜車到Bergstation Triftbahn(1357m),步行1.5小時到Trift橋(1720m),然後走Ketteliweg40分鐘到Windegghütte(1887m),最後1.5小時返回Bergstation Triftbahn,總計3小時40分鐘。 Ketteliweg稍有難度,有繩索保護,還是比較安全的。 纜車是2005年開通的,在這之前要看冰川的話光是進出山谷就要花4小時。



內容轉載自: 靈感日報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