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廢棄的水塔,改成溫暖的窩。


水塔住宅水塔在安特衛普Crepain Binst:




這座有趣的水塔住宅位於比利時的安特衛普(Antwerp) ,由Crepain Binst工作室設計改造。 水塔住宅位於布拉斯哈特莊園內,主人是一個單身漢,獨自享受著這座舊水塔改建的六層公寓。

由於舊水塔在莊園內已經退休不再使用,於是這個雄心勃勃的團隊決定將其加以改造,讓它能繼續留在這個世上。 經過改造後,樓梯可一路攀升到六樓,水塔內部也變成了一個相當loft風格的住宅,同時還殘留了些許的工業風格。

建築外牆大量利用玻璃從而使其顯得更加通透現代,可以很容易看到周邊的樹林景色。 同時讓陽光更容易進入到內部。 一個本來要拆掉的廢棄建築便這樣重新燃起了生命! 與其主人共同的生活下去。











轉載自: 靈感日報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