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全球真正「好窄」的房子在波蘭華沙!




World’s Skinniest House Now Under Construction In Warsaw:


從 Centrala來的Jakub Szczesny正在華沙設計全球最窄的房子,名為Keret House,最寬處47英寸,最窄27英寸,這房子是位藝術工作者的居家和一種裝置藝術的展示。



這棟好窄是鋼骨和合板的架構,外表是漆成白色的混凝土,再使用絕緣發泡體為外殼,遙控的樓梯在使用時才放下,電力靠來自左右的建築物供應,污水處理則單獨處理。


Images courtesy Centralla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