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平平是鐵皮屋,人家蓋得如此優雅 – 美國紐約DPR Residence


Daily Dream Home – DPR Residence

建築位於美國紐約小鎮Pound Ridge,名為The DPR Residence,意思是隨著四季變化的房子,由位於紐約的Method Design建築工作室所設計,屋子原本是1960代的建築翻新面,建築設計三個問題,一是創造一個正式的入口意象,主人生活空間,和具有永續性的建築結構再造。


本文最下方有原本的舊房子造型相對照,那麼究係改造得如何,從照片來感受吧!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