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喜歡龐客嗎?那這種蒸汽叛客的公寓非租下來不行!


Crazy Steampunk Apartment in New York City Photograph by Rich Caplan for Core Group NYC


「蒸汽叛客」(Steampunk) 蒸汽代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Victorian era Britain)以蒸汽作為許多大型機械動力的時代,這個名詞在八0到九0年代開始風行起來,在藝術風格上,採用大量的齒輪、銅製金屬、螺絲、管線、皮革等等,呈現想像力極為豐富的浪漫科學觀。

位於美國紐市旁的 Chelsea,120 West 29th Street上,是完全採蒸汽叛客的手法來設計的公寓,喜不喜歡住在這種風格的公寓裡,看您的偏好了。

[First spotted on Home DSGN]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