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全球最大的游泳池/大到可以養好幾隻大翅鯨了!



The Largest Swimming Pool in the World:



這超級巨大的游永池,位於智利Algarrobo的San Alfonso del Mar resort,泳池長達一公里又13公尺長,總計八公頃,泳池內注入六千百萬加崙的水,沿周邊游泳,則長達6公里又8公尺,2006年的十二月列入珍氏世界紀錄,是智利最有看頭的觀光景點之一。

明明在海邊,為什麼還要造這麼大一個泳池?1997年這家飯店的總裁Fernando Fischmann因為這一帶的海洋是有危險的,而且禁止下水海泳,但他希望來客能夠來此享受游泳和水上運動的樂趣,他原本是要造一處人工瀉湖,於是到處旅行去尋求這種技術,但找了許久,似乎沒有這種技術存在,所以他自行研發一種叫Crystal Lagoons Technology的解決之道。

他的技術是全球專利的,能把海水引進淡化,並將溫度提高9度c,Fischmann本身就是位生化學家,這技術大概可以成本每畝160,000美元的方式建成,進一步的訊息,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