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丹麥魔鏡之屋的神奇設計



MLRP設計的“鏡子屋”(Mirror House)項目位於哥本哈根一個互動遊樂場中。 這裡曾經受到塗鴉的困擾,這個建築的出現從根本上改變了這一情形。 鏡子安裝在建築兩端的山牆上和門背後。 山牆再也不是了無生氣的牆面,變成可以給予人們不同的角度與視野,以及想像力發揮空間的趣味之面。 牆面反映著周圍的景觀和活動。 門背後的鏡子是不同彎曲度的鏡面,晚上關閉,白天開啟,吸引了孩子們樂此不疲的在這裡照“哈哈鏡”。

僅僅使用簡單的手段便成功的將一個地方變得如此有趣,獨特,受人眷顧。 屋頂和外牆是木材,山牆和門背後採用的是鏡面不銹鋼。 鏡之家是一個供孩子們使用的靈活場所和洗手間。












轉載自: 靈感日報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