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不必露營,可移動的旅店 Hypercubus


Hypercubus:




為了當地的旅遊業發展需要,奧地利工作室WG3提出了hypercubus :“移動旅店”的概念。這個概念的執行基於三個基礎原則:首先充分利用周邊附帶有基礎設施並可自給自足的開放地區。

另外這種小單元模塊式的房間對於遊客來說不僅是新的旅行元素之一併且可以提前預訂付費。

最後就是這些旅館房間的製作材料較為簡單且便於運輸,還可以根據季節的特殊需要來作出相應的調整。

建築師這樣的使用單一的模塊式住所,讓住所的概念在技術上完全獨立開來:有時候是臨時性的單一住宅,有時候是幾個相同的hypercubus一起成為群居。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