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這不是災難現場,只是要顛覆你對空間的認知/奧地利翻過來的房子



Walking on Ceilings in an Upside Down House:




這棟上下顛倒的房子,就好像童話裡「綠野仙踨」的房子般,更好像被颶風捲起,從天重重降落的房子,這是由波蘭建築師 Irek Glowacki 和 Marek Rozansk所設計,位於奧地利的Terfens,訪客可以進入參觀,所有的家具設備都是顛倒過來,人必須走在天花板上,顛覆人們對空間的看法,饒富趣味。













via [Arpeggia], [Reuters]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