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明知那是違建,但卻又忍不住要介紹這棟森林保護區裡的樹屋


Source credit
Joel Allen是一位加拿大軟體開發者,在大約2000年時,他的公司經營不善倒閉,於是他回歸山林,在學建築的朋友的協助下,他蓋了這棟在森林保護區裡的樹屋違建,完成了他的夢想。

這棟茶屋其實是很瘋狂,首先,位於美國國家保護森林區。其次,為了保存保護森林的質樸,他得把建材用人力徒步扛進去,然後又得將建築廢料扛出來。第三,為了躱過附近的直昇機偵測,他又得想近辦法拆除部份結構並偽裝他的樹屋。第四,起造的過程不比一般的工程, 包含許多技術性的問題,Allen在女友的協助下完成了他的心願。

以下是建造後享受的影片記錄:





0hemloft001.jpg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