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經典日本當代民居建築設計 by Naoko Horibe


Contemporary family residence in Japan by Naoko Horibe:


建築基地在日本奈良,客戶是一對有著一位孩子的年輕夫婦,設計者為  Naoko Horibe,完成於2011年,佔地165.34 平方米,正面沒有任何一扇窗戶,只有一道白色的大門。

這棟民房的設計為極其簡約的風格,外部面臨街道的正面並無任窗戶,這是為了隱私的考量,內部則為典型的夾層設計,內部空間設計非常多元化,高三層,每層都有其專用的功能,一樓包含起居室、餐廳和廚房,二、三層設計成多重空間中的互動氣息,創造親子間的有趣空間。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