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陡壁上的巧思/澳洲紐西蘭Holman House by Durbach Block Jaggers


Holman House by Durbach Block Jaggers:

蓋在70公尺高的峭壁上, Holman House是澳洲建築Durbach Block Jaggers事務所根據畢卡索的畫 The Bather的𩆜感而來,二樓高掛流體起居空間,設計成蜿蜒狹長的空間,對應太陽與海洋的變化;一樓以石材為主,有如岩壁的一部份,並加設了一處有如花瓶般的泳池,建築師的巧思,使這棟建築的空間充滿樂趣。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