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法國修道院裡的大型紙花公共藝術




























Giant Paper Flowers Bloom Inside Abbey Church in France: [ By Steph in Art & Sculpture & Craft. ]

法國修道院教堂Abbey Church最近請來荷蘭藝術家Peter Gentenaar創造百件複雜的竹編紙花,以回應這座歌德式的洪型廊柱。

Gentenaar應用了這些當作是創造的媒材,因為紙雖薄,但很強韌,如同植物的葉子,以紙為表面,用竹編支架撐起,表面上蠟,一旦乾燥,拉立就會彎曲和扭轉,形成了特殊的造型。

由於一般的紙材料並不能滿足Gentenaar的需求,於是他決定自已來創造,一定讓作品有如在空飄搖的形狀。

雕塑品將在2011年起展出,以慶祝 St. Riquier古典音樂節,教堂建於638年。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