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聽過汽車旅館,沒見過重機旅館吧?


You Must Own a Motorcycle to Live in This Tokyo Housing Complex:


位於東京,由 Akiyoshi Takagi architects所計,量體表面光滑、純靜包裹中央親密的小庭院,八個小車庫,每個連結八個建築的單位,楕圓形的設計,足以讓機車在裡面充份的迴轉。

建築師要打造一個平順的空間轉換,從街⻆移動進來,進入庭院,停車,並走進旅館裡的服務空間,輰行無阻。












All photography: Hiroyasu Sakaguchi

[via PSFK]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