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叢林生活的居家設計 BY JOSÉ ROBERTO PAREDES



建築的高窗起到很好的通風及採光效果。



在中美洲(指墨西哥以南、哥倫比亞以北的美洲大陸中部地區),西班牙殖民時期的建築非常盛行。 不過現代主義的浪潮也在這裡蠢蠢欲動,以建築師José Roberto Paredes的住宅為代表,正是這種變化的信號。 Paredes為我們展示了他位於聖薩爾瓦多市(薩爾瓦多共和國的首都)外雨林中的住宅,讓我們一起感受這份與大自然相依為命的純真生活。

建築附近點綴了一些盆栽植物,建築本身使用了未加任何修飾的混凝土和鋼材作為主要材料,Casa Tuscania式的後院等等這些都盡量做到與這裡的原生環境相協調。



何塞·羅伯托·誤從窗戶觀望他的妻子和大女兒,皮拉爾和帕蒂。


何塞·羅伯托·正在烹飪,小女兒什麼不是在搗亂淘氣!



 轉載自: 靈感日報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