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當代複雜品味的南非豪宅

Contemporary Sophisticated South African Home:
這棟豪宅在南非,由 Nico van Meulen Architects所設計,在設計上,必須平衡建築結構和自然環境,呈現了簡單的建築架構元素和特殊裝飾元件,以及內部的細節。

原本乃地的內牆被移走,取而代之一個是個大型的門廊和泳池,並以大型牆柱,增添入口宏偉的意象;木建材白色或綠色呈現在每個細節的地方;現代廚房的是開放型的設計,每樣傢俱選用粽色、灰色、紫色等時亳的色調,屋子面海背山,展現了奢華的南非上流社會的品味。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