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東京晴空塔開幕後,攝影家都來比誰拍得好了!


Tokyo Sky Tree, The World’s Second Tallest Building:


經過了四年的建設,東京Sky Tree 晴空塔歴經了四年的建設,終於開放在世人眼前,塔634米,是全球最高的通訊塔,也是日本第一高的建築,繼杜拜Burj Khalifa(超過八百米),為全球第二高建築,期盼在第一年超過五百萬的訪客,帶動東京墨田地區的觀光。



世界高樓比較
東武鐵道和日本電視台通力合作,本意用來改善通訊相關技術,取代於1958年興建,原高333公尺的日本東京鐵塔,現在變成東京的新地標,東京人的驕傲。






via designlike.com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