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小孩子在這家學校校上課一定很幸福吧?葡萄牙學校建築 by Sousa Santos

source credit
Architects: Sousa Santos

Photography: João Morgado

Location: Caldas da Rainha, Portugal

全新的Rafael Bordalo Pinheiro Secondary School學校是位於校裡兩個運動區域的斜坡上,在南端為公共領域,包含圖書館和露天劇場,以加強和城市生活的關係。


上層的支持採金屬柱,成為圖書館的母體,巧妙的延伸到空中,引進陽光,悖離一般對 於柱子的概念。


新建築建構了它獨一無二的建築語彙,闡釋了它特有的空間意義。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