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在國家環境保護區裡,建築應該更謙卑/智利火山旅館 Montana Magica lodge


Source Credit
要在國家保護區裡蓋飯店在國外是嚴格被限制,但就算沒有法律限制,建築師也應該思考和環境融合的問題。



這是智利一棟仿自然火山的旅館,稱為 Montana Magica lodge,看起來像一座火山,又有瀑有從屋頂上而降,建在國家自然生態保育區Huilo Huilo裡,委身為一座火山,佈滿綠植栽,似有若無的存在,謙卑的與自然融合在一起。

住過的旅客都有極高的評價:

看這裡










下面這則影片是關於Huilo Huilo生態保護區附近的環境: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