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奧林匹克運動會議之屋內的旋轉梯設計!


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House:


Project: Office Building Interior
Status: Completed
Location: 22 Machabeli str., Tbilisi, Georgia
Program: Olympic Museum, Geonoch Offices
Building Area: 3,000 sqm
Budget: 1m US$

位於喬治亞共和國Tbilisi的奧委會之屋,由Architects of Invention所設計的內部旋轉梯,問口接待桌,有如一座大峽口,然後走進一路往上攀昇的木造旋轉梯,也象徵著人類無限制的能力提昇,意念極為有趣。


奧林匹克運動會議之屋建築十九世紀,1960年代曾經翻修,本案為內部的再設計。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