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別鬧了,這些是傢俱?56th Studio: Caricature as Furniture





藝術家的奇想,常帶給人們驚奇!

56th Studio是一家跨界工作室,他們的設計怪誕新銳,包含家具、飾品、圖案等內容。

「在我們的工作室中,形式背後是有故事的。我們的設計不單單滿足功能要求,同時會和使用者產生交流對話。我們努力將時尚,家具,圖形以及紡織品結合在一起,我們很享受在垃圾場或跳蚤市場翻找一些怪誕卻有著不錯形式感的東西。」

56th Studio驕傲地涵蓋了流行與主流文化,並且時常「劫持」已存在的形式加以諷刺性的評論。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