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支持獨立創作

獨立創作,實非易事,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提供免費閱讀,因此請您支持,自由獎助若干稿酬,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上限TWD200,少可以,多不要,沒有亦無妨,感謝您的支持!(更多詳情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浸在這種兩人的桑拿屋裡,情侣感情會更好吧?義大利桑拿之屋

source credit
這個桑拿設施是用雲杉為主材料,可以容納兩人,由義大利AtelierFORTE建築事務所和藝術家 Duilio Forte所設計,裡頭有個傳統斯堪那維亞的木桶,牆上開有窗口可以眺望Piacenza山坡上的夕陽。



這種有趣的建築取名為Huginn&Muninn,代表「思想」和「記憶」,名詞源自於「奧汀的兩隻烏鴉」(ravens of Odin),奧汀養了兩隻烏鴉,每天放牠們飄洋過海,回來告訴奧汀所見所聞。

AtelierFORTE 從2009年起開始手工打造這種三溫暖屋,並在Manifesto Arkizoic合成,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想要打造這樣的桑拿小房子,都必須在打造時不斷的繪圖修正,饒富創作的趣味。




最近7天熱門文章